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九寨溝8日遊DAY2

第二天安排行程:重慶江北 →九黃機場 → 黃龍溝風景區(含景區上行纜車) → 九寨溝 → 贈:九寨藏羌歌舞秀




上九寨溝的交通方式不外乎拉車和內陸飛機, 為了行程的舒適度, 又能保有沿路的風景, 我選擇了"單飛"的九寨行程。











"九黃九黃, 十次飛機九次黃", 說明了九黃機場的班機容易誤點的狀況, 但我們很幸運, 準點出發準點到達!









九黃機場是高原機場, 飛機是左三右三的座位安排, 我坐在左邊的中間位置, 快抵達的時侯向外看, 放眼所及全是積雪高山, 好壯觀, 也好恐怖(腦中浮現電影撞山情節)。不知什麼原因, 這趟航程頗顛, 我有種搭遊樂園裏過山車的感覺, 不過也讓我有機會多唸了好多佛號, 消消業障......







雖然順利降落, 但導遊卻傳來"黃龍下雪, 關閉景區"的消息..... 只好改道牟尼溝!

































































扎嘎瀑布是中國最高的鈣化瀑布(黃黃的不是泥水, 更不是土石流喔)


























PS:回來後研究了下牟尼溝, 發現它有兩個景點, 分別是扎嘎瀑布和二道海, 我們沒去二道海, 但看照片, 我覺得二道海更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