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環島行 -- 雲品彩雲軒鐵板燒

雲品"關關相護"專案提供了一泊二食, 但在網路上爬文後, 我決定多花一點錢把晚餐的BUFFET升等成彩雲軒的鐵板燒。
彩雲軒就住在丹彤自助餐廳的後面, 打開第一道拉門是飯後吃點心喝茶飲的休息區, 再打開第二道門便是鐵板燒區, 只有三桌, 很迷你, 但倒也安靜; 聽師傳說裏頭還有另一個包廂。

上菜囉~~~











魚子醬蒸蛋, 個人覺得蛋有點過熟, 軟一點會更好!
















SALSA麵包:麵包和在夢時代海王子吃的一樣軟,一樣好吃。 而當天的師傳碰巧也是高雄人, 也在海王子待過幾個月。


湯品的部份我們分別點了:牛尾湯/洋葱湯/鮮菇湯。















普普的沙拉~~



















有蘆筍、干貝、澎湖大蝦、花椰菜、和北海道圓鱈。口口美味, 味蕾大大滿足!








主菜是不同部位的牛肉, 還有忘了拍的最好吃的牛肉捲~~~~








飯後甜點 -- 蛋捲和水果。蛋捲好看也好吃, 水果也很甜。對了, 在雲品房間內, 有好甜好好吃的奇異果, 軟硬適中, 又不酸, 真的超好吃!(所以隔天一早的早餐BUFFET, 也吃了一些奇異果!)

1 則留言:

John 提到...

Wow... Very unique blog.
Fantastic picture and presentation.

I like your blog.

Please visit:
http://beyondparadise-bali.blogspot.com

Keep blogging.
Have a nice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