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裝肖偽之阿寶師義大利麵

前幾天電視報導人稱香港食神的阿寶師在瑞豐夜市賣義大利麵, 一份50元; 今天老妹就說要去買。 其實今天寒流來襲, 不太想出門, 但老妹心裏的盤算是天冷可能人會少一點, 其實不然........
瑞豐夜市我第一次去, 人超多, 我不是挺喜歡人擠人的地方; 也很大, 隨便逛了一圈沒看到, 決定問路人比較快。
找到目的地後, 其實阿寶師並未在現場, "怎樣"應該只是阿寶師開放加盟的一個品牌。這時有了第一次感到受騙的FU。
跟著人潮排隊點餐, 小姐說要等40分鐘。沒關係, 反正夜市滿大, 我們先去逛逛再回來拿。誰知40分後, 根本還沒輪到我們, 而且還差30個號碼........這時有著第二度受騙的感覺, 覺得小姐對時間的估算不太專業(也或許若她一開始說要等2小時, 就沒人想等了吧!) 老妹一度想放棄, 但我不想今天沒有達到目的白來一趟, 更不想改天又要重排一次隊, 所以在我的堅持下, 我們總共等了2小時才買到麵回家......











今天買的三杯麵:
奶油蛤蜊:最沒味, 不好吃
麻辣培根:最好吃, 因為口味較重
青醬蛤蜊:還可以
但是.....整體而言, 普普而已, 真的只有50元的價值!而且我應該不會去吃第二次......

用大杯咖啡杯裝的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