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夏慕尼鐵板燒

收到E-MAIL得知王品集團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南下高雄開店的資訊, 開口邀了同事, 今日便馬上成行。
大門玻璃暗暗的, 從外面看不太進去, 不過從裏頭往外看則很清楚。









一樓的位置有打藍色燈光; 我們是坐在二樓, 餐盤是紅色系的, 不過桌面沒有打紅燈光。








內部裝潢是以黑色系為主。鐵板桌也都是大SIZE, 一桌約可坐12~15人。





佐料分別是洋葱、蒜味美乃滋、玫瑰鹽。我覺得蒜味美乃滋好好吃喔!拿來充當沙拉醬也很對味!

前菜, 服務生說建議從右邊開始往左邊吃, 分別是芒果冷湯、鮮蝦水果盅、魚子醬鮭魚球。












麵包:我比較喜歡在海王子和雲品吃的SALSA軟土司, 也有在客戶意見表上建議。

羅宋湯










洋葱湯:湯汁和象拔蚌海鮮湯一樣, 是在桌邊現倒的!

象拔蚌海鮮湯的料。









上沙拉了:
水果雪碧沙拉 VS 海鮮晶凍沙拉:兩道都很漂亮, 光用看的心情就很好!我有試訖晶凍, 既然是海鮮口味當然是鹹的, 不過我不太習慣.....










地中海陽光沙拉:有附法式芥末鮪魚醬, 不過一開始服務生忘了附, 我和另一位朋友愈吃愈覺得單調, 開口一問服務生, 才知........不過, 王品集團的危機處理及服務態度總是令人滿意的。

檸檬SORBET:清除口中之前的食物味道, 準備享用主食了~~~~~


很大分量的鴨胸, 淋上白蘭地後點火燒烤, 美麗的火焰在鐵板上舞動著, 它把酒精燃燒掉, 並且鎖住肉汁:吃鐵板燒的享受不只在美食上, 欣賞廚師像在遊戲般, 輕鬆地把各種食材變成盤中美食, 是另一種享受。














鴨胸肉很厚, 處理很費時, 所以我的牛肉四國捲才正要登場:從口味淡的開始, 分別是包葡萄、蕃茄起司、鴨肝、和飛魚卵, 分別代表著葡、義、法、台四國風味!雖然我照片照得很爛, 但是超好吃的, 如果我下次再帶家人去, 我一樣會再點牛肉四國捲; 且根據我多次吃鐵板燒的經驗, 牛肉捲通常是牛肉選項中最好吃的!

















吃完主食若還沒有飽足感, 沒關係, 無敵好吃的炒飯馬上登場~~~
看著飯粒在鐵板上跳動, 這真正叫"翻滾吧!蛋炒飯" !
這個炒飯料超多的, 尤其是超多份量的鮭魚卵, 讓黃白色的炒飯隨即變成紅色, 再加上酥脆的櫻花蝦, 真想拿個便當盒來外帶!






























最後還有蔬菜, 做個健康的ENDING.
移駕到沙發區享用甜點和飲品:今天我點的是奶酪, 很讚的是可以享受三種口味, 分別是覆盆子、芒果、奇異果。

沙瓦也是覆盆子口味, 可以先喝喝看原味, 再將覆盆子汁再進去!裏頭還有冰凍過的覆盆子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