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帥哥的店 -- 中堂燒肉

網路實在是一個神奇的東西, 而BLOG更是搜尋資訊的好來源, 今日的聚餐地點 - 中堂燒肉 - 獲得許多網友的好評推薦!












碳火烤肉 -- 松板豬











牛舌:帥哥說這個比較不好烤, 所以由他服務。我個人認為原燒的牛舌比較厚實, 比較有口感。











沙瓦:因為有氣, 所以吸管常會掉到外面, 一開始沒注意到, 還以為發生什麼靈異事件呢, 呵呵!




干貝:帥哥沒事先講, 害我烤得過熟.....浪費了這好食材....







我們還點了好多好多東西, 其中, 羊排一支90元, 但是, 好吃就值得; 它幾乎是原味, 只有灑了一點點的海鹽, 我大大推薦!
最後一定不能錯過這道甜點:起司地瓜!











中堂燒肉是由三個小帥哥合資開設。週末的晚上生意很好, 一度我們的桌邊已沒有食物, 空在那邊等待、發呆、並看著他們三位忙進忙出, 不過實在等到受不了了, 因為都輪不到我們, 於是開口提出需求, 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 縱然他們很忙, 只要一叫他們, 他們的回應一定很親切溫和, 並且面帶微笑, 這一點是我覺得許多服務業都比不上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