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見喜東舍鮮蔬料理

今晚, 同事臨時起意邀約一起去吃素食, 沒想到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素食可以這麼昂貴, 喔, 不是啦, 原來素食可以這麼有日式懷石禪風, 擺盤這麼精緻, 環境那麼清幽!它是位在明誠路上的見喜東舍鮮蔬料理, 聽說師傅是有去日本學過的啦!
































目前只有兩種套餐:水喜 $680、 自在$880,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我心想有多少人吃自在套餐會很自在呢? 今天沒有金主請客, 水喜就好!





高級餐廳就是服務週到, 一開始上了這碗, 不要太急著喝下去, 這是洗手用的, 而且是溫水喔, 服務員會一邊提醒你把檸檬拿起來搓一搓, 對皮膚好, 還會有香香的檸檬味, 並在一旁等你洗好手時, 把乾的擦手紙遞上, 整個過程就是高雅, 還沒開始吃飯哩, 一整個心情就很"央"了~~~


先付六物:要從黑豆開始以順時針方向享用, 分別是蓴菜醋、南瓜、黃瓜豆味噌、豆玉、梅清蕃茄。以前看到黑豆我都不吃, 因為我會把它和納豆聯想在一起(雖然我也沒吃過納豆), 今天第一次嚐試, 原來它就像大紅豆一樣甜甜的, 原諒我以前誤會你了~~~




蕃茄焗燒












昆布茶壼湯:裏頭有竹笙, 蓮子, 栗子..等食材




























照燒排











養生醋飲














絲瓜蒸












特製花壽司













手作胡麻豆腐:就像揚出豆腐!

























創意甜品














吃不飽嗎? 沒關係, 這裏還提供免費素躁飯, 看你愛吃多少就有多少!
好吃嗎? 這就不用多講, 把荷包準備好, 來就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