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奢華峇里 -- DAY 2

早上先來蠟染工坊!







屋頂上有好多蝙蝠~~~~心想, 在下面做事會不會被蝙蝠便便空襲啊?

印尼小姐的POSE還擺得真好~~~











我也來畫一下, 在這2010上海世博的T恤上再留下2011Bali的足跡!








中午來髒鴨餐廳吃飯囉!

































































印尼有名的ABC牌醬料!




















這餐有誇張,一人三杯飲料, 分別是礦泉水、綜合果汁和芒果汁, 不過我也是喝光光!

























好喝的酸辣湯!








沙爹:導遊建議我們加上ABC甜醬油, 真的好好吃喔!網路上有人推薦ABC的辣醬, 不過我們家辣醬太多了, 所以我買了甜醬油回台灣!

不知名的菜~~~~







燻鴨上場:導遊說燻的有香料的特殊味道, 要事先預訂才有, 但不一定每人都喜歡, 炸的比較酥脆!我看別桌都是炸的。

吃飽喝足, 去上洗手間準備離開了, 結果桌上又來了這個甜點.......對嘛, 這種水準才有奢華的FU!







烏布皇宮
















樂器:晚上會有表演






























烏布皇宮外的機車:印尼的機車很多, 大多是打檔的, 前後都有掛車牌,他們也規定要戴安全帽, 除非有穿傳統服飾剛去拜拜完, 因為有神明保護, 警察才不會開單!




烏布皇宮旁有個烏布市集:在烏布市集沒有確定要買東西千萬別亂看亂問, 不然小販會很熱情纏著你。小插曲是, 雖然我很喜歡木雕貓味, 也看了一眼, 但我根本就沒有要買, 也沒問價格, 小販自己計算機按得很開心還要我出價, 我計算機要還給他一直還不回去, 他又自己價格一直降降到3成, 重點是我真的沒有要買, 最後他送了我一句"神經病", 講國語喔, 真是了不起。還好這種狀況在事發的5分鐘前有聽別的台灣人講過, 所以並沒太在意, 只是真的碰到了還是覺得很誇張.....

換個心情, 來Royal Pita Maha Resort喝下午茶囉!這家Resort好多石雕!















































這裏坐擁烏布絶佳的山谷美景, 可惜相機沒電了, 只能用iphone拍下來與大家分享~~~























山谷與resort的泳池
















中間的溪流有人在泛舟





















右手邊這不是咖啡糖, 而是鹽巴....害我加了好幾匙, 結果變成了"走味的咖啡", 只好請服務生再幫我換一杯.....

好的風景, 但不怎樣的下午茶...













坐電梯到山下去逛逛











resort泳池的view, 讚!













晚餐, 在好好海鮮餐館, 不過這一看就不怎麼好...連湯都竟然是玉米濃湯....

















瘦到幾乎沒肉的螃蟹......連動手都不想動手.......


























炸魚片 & 蝦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