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花博台北遊(上)

世界花博在台北是2100年的大事, 阿母從活動一開始就一直明示暗示我她想去花博, 總算在閉幕前兩週我盡了一點孝道!
為了配置第一天的零星時間, 來到了台北動物園:



派翠克已經來台好幾年了, 今日終於見到了本尊!


































接著要出場的是來自四川的團團與圓圓!正值他們的午餐時間, 為了找食物所以會四處走動, 超可愛的, 別看他胖胖笨笨的, 動作還滿靈活哩~~~~

















這是松鼠猴



之後搭纜車到貓空泡茶去!




這是"貓纜之眼"車廂, 底板是透明的,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不過貓纜某些段, 高度還真高啊, 而且為了順山勢而建, 有些塔柱是蓋斜的, 看起來有點恐怖.....我們大家都說:有搭過就好了!











晚餐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的新葡苑和學姐聚餐, DR.小許夫妻也從高雄趕上來會合!














上海菜飯

這魚小, 肉質普普, 醬也不夠優, 價格又貴........ 不推
服務員推薦的拼盤, 還可接受
還是蔬菜好吃的營養!



焗烤白菜
豆腐煲:我很愛這種嫩豆腐!













煎麵:有的人覺得煎麵太乾不像麵, 像餅, 所以不喜歡, 我倒覺得可接受。花蓮也有一家煎麵很有名!


這次DR. 許又是為了開會上台北, 只是他們住的飯店太高貴, 我只好自己另尋優而不貴的住處。最後決定入住嚴長壽的亞都麗緻。這不僅是離花博最近的飯店, 而且以台北的房價來算, 它真的是物超所值。雖然它是一家老飯店, 設備不新, 但是以我們住的行政套房房型來講空間其實很大, 也夠讚了!至於早餐的選擇雖不算太多, 但是每樣東西的品質都很好, 像水果不只新鮮又很甜, 還有讓同事選不絶口的貝果!另外, 最讓我從內心佩服的, 果然還是他們所強調的服務, 每個服務生(特別是接待處)的笑容都讓你感受到他真心的快樂, 不是皮笑肉不笑那種, 而且講話輕聲細語又有禮貌, 讓同為服務業我都感到汗顏~~~~ 大推大推!
行政套房進門是客廳。客廳和房間是分開的, 若家庭人數較多, 還可以擴併隔鄰客房,變成一廳二房的庭套房!















房間的梳妝枱















浴室裏有另設一處小小的更衣空間


亞都麗緻B1天香樓有名的煙薰鴨蛋, 一顆65元, 在LOBBY的麵包櫃有在賣!但我覺得不夠入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