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西西里網聚

outlook裏的信和facebook裏的訊息不斷地湧進來, 原來是翠芳姐姐發起網聚, 大家在喬時間!最後選定了6/12這個好日子, 在明華路上的西西里義式餐廳聚餐, 我只能說, 網路真是個神奇的發明啊!








  















  




















麵包附的兩種抹醬, 綠色的是九層塔醬, 很特別, 第一次吃到, 很香很讚, 不過份量太少......












  


沙拉佐的是百香果醬, 很香很濃很好吃, 只是現在在寫blog時, 突然想到, 有沒有塑化劑啊??????











  


翠芳姐的素義大利麵, 她說很好吃!
















小華很愛吃蕃茄, 時常都點蕃茄墨魚義大利麵, 不過這樣也才能比較出各家的優劣。西西里的蕃茄醬夠酸, 很合她口味, 她超推的, 我也有品嚐, 果然不錯!














這是我的排餐酥皮濃湯
















香煎牛肋條佐馬自卡澎起司紅酒醬













  


排餐還有冰淇淋啊~~~~









  






餐點本身有附咖啡或其他飲料, 不過我點的是拿鐵, 還要付差額.....早知道有冰淇淋, 我應該跟問小姐可不可以不要冰淇淋, 但也不要補差額.......









 牆上裝飾









二樓被我們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