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台南食尚玩家

今天第一攤就是莎莎推薦的米其林刈包-- 豬舌刈包, 因為看很多網友說太晚去就賣完了, 所以一早就從高雄出發!


































店家有附清湯, 不過我們又點了豬舌湯


















就在刈包對面, 還有一家頗富盛名的"富盛號"碗粿, 下雨天還大排長龍哩!



























浮水魚羹也很好吃
















接著到運河邊採購歐咪阿給。
運河邊真是個方便的地方, 好停車, 且許多知名的商家在這裏都有門市, 還一家比一家大!

椿之味新產品 -- 薏仁燉奶:薏仁加燉奶, 創新搭法, 口感絶配!








伊蕾特也是大排長龍, 這"典藏塔"也是新品















甜品不太能吸引我, 但它的布丁可做得真材實料, 故這新品非得試試不可, 四人行買了兩個來SHARE















吃的是焦糖口味, 沒有想像中那可怕的甜膩感, 滿適合當伴手禮的!













其實, 今天本來有另一個目的就是到台南吃牛肉湯, 誰知9:30太晚, 很多店都關了, 聽說他們只賣早餐......(殘念)!還好在運河邊看到一家阿宏牛肉湯, 算了了我今天未完的心願, 不然我怕我下週又要更早出來再來台南....哈!












牛肉湯










牛筋肉湯, 我比較愛牛肉(片)湯














花枝炒油麵










貴婦介紹的台南最好吃玉米, 可惜沒先預訂只能買到悶的, 沒有烤的(還要等40分鐘)......











老妹介紹的台南學生最愛鹹酥雞, 4:30營業, 我們4:00就在等......是不錯啦, 總算她有介紹一個沒讓我打槍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