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吉隆坡 Day 4

今天9:00就得出發到機場了....早上6:00起床天還沒亮, 雙子星大樓的燈也暗了......不過還是很漂亮!

















早餐在5F GOBO餐廳享用。話說TRADER'S HOTEL有另一個早餐廳在32樓, 且32樓還提供了免費下午茶點心和傍晚雞尾酒給房客, 但我們不知道這個訊息, 所以錯過了.....check in時, 櫃枱應該主動告知的, 這才是服務嘛!另外, 因為5樓的GOBO餐廳聽說有全城最好吃的牛排(當然早餐沒牛排), 所以我認為雖然32樓的VIEW會較好, 但我還是選擇了5樓的早餐, 果然沒令人失望!






































新鮮果汁吧












還有這個用新鮮水果做的果醬, 看起來就很爽!分別是草莓、芒果、草莓加桑椹。大大的讚!







看我加了好多醬在鬆餅和法國土司上~~~













這趟行程托DR. 許的福, 從機場到飯店的來回都有賓士車接送, 下次再要出國開會記得要讓我跟喔!(不過若又要到吉隆坡, 就免了, 哈!)(PS: 其實吉隆坡沒那麼糟啦, 每個地方都有值得去一次的理由, 只是有些地方真的一次就夠了!說實在的, 吉隆坡和高雄相比, 大眾運輸系統和高樓大廈並不輸高雄, 且公園綠地也多, 高雄還是有進步空間的。)




出境大廳, "we make it hard to say goodbye." 明明DR. 許夫妻檔不是這樣想, 又偏偏要拍照.....
























DR. 許搭的是商務艙, 跑到貴賓室去了, 我也不能虧待自己, 來杯Harrods 水果茶吧!











候機室的椅子可以讓雙腳得到充份的休息, 是很好的設計!











回程從吉隆坡到亞庇的餐盒, 點心從kit-kat換成了金莎巧克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