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大津家庭式日本料理

看完早場電影(3D版天外奇蹟)後, 就是民生大事的時間了。腦中浮起部落客介紹過的"虎壽司", 結果...到了仁德街, 竟然....停止營業, 只好到它隔壁的大津家庭式日本料理。
假日的午餐時間, 現場沒有很多客人, 且大多是附近的住戶, 這倒是符合它的店名 -- 家庭式日本料理。



招待的小菜 -- 豆干。

綜合沙西米, 鮭魚很甜。













甜蝦, 普普; 炸甜蝦頭的部份, 可能油溫不夠, 所以不夠酥脆且含油......










生牛肉













胡麻豆腐:豆腐含在嘴裏, 會散發出淡淡的芝麻香味, 很神奇。這是第二次吃到胡麻豆腐, 上回忘了在哪家店吃到的, 但印象中上次沒有感受到芝麻香, 所以沒啥特別印象; 不過一份80元還是滿貴的....



餐後還有甜點 -- 綠豆湯; 整體感覺普普, 不過既然是家庭式日本料理, 就不能和高檔日式餐廳比, 只是, 這同時表示, 它不會吸引我再次去消費.....

1 則留言:

T01P 提到...

Interesting blog. Keep it up.

Lots of good food and pla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