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老爹爹泰式料理

很久以前, 在我們街口有一攤泰式攤販, 只賣幾樣東西, 我覺得很特別, 因為第一次看過路邊攤賣泰國菜。後來, 它搬到附近開了一個店面, 開了店面後去"交關"過外帶的食物一次, 那時它應該也沒有店名吧。再後期一些, 無論是騎卡打車或散步路過, 都看到它大排長龍, 生意好得不得了, 一直到現在更有了第二個店面 -- 它就是"老爹爹"泰式料理!

因為它不接受預約, 所以趁著今天可以早一點下班, 便臨時起意, 約了幾個麻吉去打牙祭。本來想說為了節省大家的時間, 我就先到現場等位置, 只是店家很堅持需要所有人到齊才能入座, 這一點讓我頗有微詞。覺得既不通人情, 又很現實(我也知道先到先吃先走, 才可以有高的桌次週轉率)。
不過啊, 後來, 我發現它們上菜超快速, 有一個朋友實在來得太慢了, 我們都快吃飽了, 菜也冷了, 那時我稍稍可以接受店家的"原則"。


兩種涼拌都很清爽!










兩種咖哩都好吃, 很下飯。










金錢蝦餅 VS 月亮蝦餅 (二選一的話, 我投月亮蝦餅一票!)










蝦醬空心菜 / 打拋豬 /還有看起來很辣其實不會的不知名的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