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環島行 -- 日月潭雲品酒店

這次是第三次到日月潭, 也是對日月潭印象最好的一次, 我想, 是雲品的功勞吧....













此次利用"關關相護"的專案, 升等入住和洋房, 從一開始的訂房到離開為止, 都享受著五星級飯店的服務, 是一趟很棒的旅遊體驗。












我們的房間在8樓, 有很好的VIEW, 從傍晚到隔日清晨, 日月潭風光盡收眼底, 每一個角度, 每一個時刻, 山嵐和天空顏色的變化, 把整個湖光山色映得更美麗了, 這回還看到了許久不見的大彩虹喔!

南投縣政府安排的日月潭噴泉,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噴一次。









值得一提的還有它的房間設備, 除了一樓有個公共區域提供免費上網服務外, 房間的電視也可以免費上網, 若想看DVD或打電動, 也都OK哩!














和式的部份:為了週六的公司內部考部, 環島還不忘K書.....不過啊, 我想, 如果任何考試時都能在這麼優的環境下的準備, 那應該沒有考不過的試了吧!










泡澡也可以欣賞湖景喔!











房間內提供了高質感的茶杯組, 光看茶杯就覺得茶很好喝了!
還有一台很酷炫的室內觸控電話機, 包含燈光、溫度、請勿打擾/請打掃、和呼叫總機都在這一小方的螢幕上就能解決!













再來看看雲品的公共設施:
首先是兒童樂園, 這時是晚上7:30左右, 可能大多數人去吃飯了吧, 所以只有我們一行人。趁著四下無人, 我也跑進去玩了一下, 體驗一下在球堆裏的感覺, 也體驗一下小朋友的樂趣。
還有在一進兒童樂園的地方, 有電腦還有很多童書可以閱讀, 而且電腦機殼和螢幕是有造形的, 比如蝙蝠俠, 很酷!



再來是親水主題館:時間很早, 7:00AM一開, 我們就進去了, 所以一樣沒人, 可說是私人親水館。














有注意到窗外景緻嗎?是不是很美?美到不會游泳的我, 竟然可以在這裏換氣三次(對我而言, 真的很了不起!)






這區則是VIP LOUNGE, 有電視和雜誌供閱讀, 外頭就是免費上網區; 我們則是在等搭船環湖時, 在此稍作休息。















雲品有它們自己的碼頭, 遊湖上下船很方便, 只是遊湖的行程有些無趣....








開車環湖的時候看到了纜車站, 今年9月就會通車了, 往來在日月潭與九族文化村之間!看著纜車愈往上走, 愈走愈高, 不知我坐在裏頭會不會腿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