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Amy's 加州廚房

這個月輪到天蠍朋友主辦聚餐, 最後一階段剩下Smoky Joe's和Amy's加州廚房兩家進行投票表決(因為朋友有Amy's餐廳的7折券, 電話詢問兩家都可使用), 最終由位在大立精品館10F的 Amy's 加州廚房以新人之姿勝出。以出口民調顯示, 大家喜歡嚐鮮, 所以投加州廚房一票, 這些人中, 包括我自己。對於新餐廳而言, 這是好現象, 但是必需要有一定的好味道才留得住客戶的胃!那麼.......加州廚房表現如何呢?













星期六的中午, 高高興興地來到大立精品館, 從B3開始一層一層往上逛, 到了最頂樓, 也到了今天的目的地。坐定位後, 服務生送來了Menu, 可是一本厚厚的menu, 服務生說中午只能點最前面二頁, 也就是午餐套餐, 這點讓我很失望。因為人多, 所以5種主餐都有人點, 除了主餐外, 附設的沙拉吧可以吃到飽, 不過種類不多。
上菜囉~~~ 餐前湯:奶油洋蔥濃湯和蔬菜雞肉清湯, 其中, 拍清湯時有聞到它酸酸的味道, 是我不喜歡的味道.....










豬排:左圖底下那顆紅紅的是紅酒水密桃, 肉質還不錯, 但醬汁不夠味!





雞排:據點雞排的朋友說(而且不只一個說), 不好吃.....







羊排:只有一人點, 說沒有羊騷味, 也給了評不錯的評價!









牛排:只有我點。一整顆大蒜頭, 是和牛排一起烤的, 把它擠出來搭配牛排一起吃, 蒜頭入口即化, 因為已經熟透變蒜泥了。可惜, 牛肉還好, 醬汁則一樣不夠味!


天使麵:中餐最便宜的選擇, 但最好吃!為什麼我要點牛排呢?殘念~~~






餐後飲料:美莓汁。好喝!好喝!好喝!裏頭有新鮮水果:檸檬和葡萄。喝起來有汽泡, 像水果汽水一樣, 不會太甜, 是這餐中我最滿意的一部份!餐後飲料若選擇咖啡類, 可以再續一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