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大立精品館之紅豆食府

昨天老爸說:明天是你生日, 我請你吃紅豆食府!(農曆生日, 我根本不會去注意!)
有沒有聽錯啊?之前約老爸去, 他都表現得沒啥興趣的樣子..........
好啊!既然老爸開口, 當然要去囉!其實我是想帶爸媽去嚐鮮, 生日倒是一個滿好的理由。
打電話去預約, 只有兩個時段開放預約, 5:30和6:45, 其它時間則保留給現場候位的客戶,而且, 假日也不開放預約訂位哩!
結果, 今天晚上好像封館, 10樓的VIP LOUNGE開幕, 只開放給VIP客戶進入。啥?我昨天明明訂位, 小姐也沒說今天的事啊......就這樣告訴位在一樓門口的管制人員, 他就讓我進入了。後來, 我覺得應該不叫封館, 只是管制。
逛著逛著, 到了4樓的"富御珠寶"看到它們的鎮店之寶"傾城之翠", 價值8億台幣......東西當然不在話下, 只是心裏頭的OS就不便在此贅述。

言歸正傳, 因為10樓紅豆食府到囉!
http://www.shanghaishanghai.com.tw/







上回在台北, 我和朋友的消費約每人600元, 這次也差不多。只是上次在台北點的小籠包感覺比較好吃, 不知是不是期待太多總容易失望愈大的關係.....只覺得包子不夠燙, 且上回汁多味美、皮薄餡多的美好回憶這回都找不到.....所以也不想再拍照了....
酥炸鳳尾魚:這是老爸點的; 話說他年輕時賣的鳳尾魚像手掌那麼大, 他一度以為這小魚干是切成小塊的.....老爸覺得有點失望, 但我覺得還可以; 它炸得酥酥的, 再淋上甜甜的醬, 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油了一點....


乾炸鮮筍:這道上次我在台北也吃過, 也是覺得好吃所以點給爸媽享用。這道水準沒和台北差太多, 也有獲得好評!



東坡肉:也是老爸點的, 因為只有一小塊, 加上老媽不敢吃白肉, 我又對"魯肉"沒太大興趣, 所以只點一份想說讓老爸自己獨享。上桌後, 老媽首先對那魯得晶瑩剔透的肉發出了讚嘆聲, 這才引起我的注意, 果然是好漂亮的肉; 老爸直說好吃哩!於是我在心裏暗下決定, 下回我也要吃東坡肉!


蟹黃芙蓉豆腐:覺得有點過鹹, 不是很喜歡。










砂鍋兩筋湯:這是小姐推薦的, 但我覺得不好吃, 湯又沒什麼味道, 不知道在吃什麼?

甜點部份:老爸點了"紅豆鬆糕", 因為老媽喜歡吃紅豆, 但我對甜點不感興趣, 所以當然就不會給它特別好的評價。


今天實在是不錯的一天, 英文說:Today is my day, 生日、發薪日、又有成交案件, 當心裏這麼想時, 結果遇到波麗士......我靠...邊停車拿出駕照, 被開了一張罰單, 金額正是今天晚餐的費用...#$%o*x&^%ox

沒有留言: